先生

痴人说梦

长评虽然迟了但也要签收一下嘛

       很短的长评,只是想表达一下对@城春一方 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die
        好吧,也许还是学不会怎么好好说话,但还是想来逼逼两句

       我是幸运的,入山花,看见春总的文,都是偶然,入粉春总是看了第一篇那两张关于病娇解释的图,爱死病娇人设了。总之就是没有逻辑思维的夸爆春总,反正不太会说话,把锅都推给智商。

      没有过渡,我就是想夸爆春总的文

       夜幕傍晚 就算没有下也超好看de,白白在路边捡的小可怜明明是个可爱的小媳妇,画面感真的超强好唯美的,养成真的好可爱的,看着长大的感jio永远那么好。当初看 危险人物 超心疼那个可怜兮兮的花,他那么好,却没有得到理解,感觉就算不是山设的局,花也会喜欢上那个在自己失落的时候永远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。虽然这两篇已经不更了,但是真的吹爆啊,春总是神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春总笔下,永远把花吃的死死的山,我实名嫉妒。

       挚爱春总的风月荒唐,肤浅的爱,我说不出为什么,我喜欢山的浪荡,心疼花的微弱,山威胁他 ,却也真心实意地爱着花,也许还是怕被拒绝,山是疯狂到几乎病态的爱,花是真心实意的相信。明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却保留了一个世界的默契。我不知道山的内心,不了解他的想法,但仍觉得他是卑微的,也是害怕的,抓的紧也许只是怕失去,花把山当做自己的挚友,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他,交给他,轻而易举的相信,轻而易举的中招,把自己交给了一个最爱他但是也是最让他畏惧的人。阳光下,山是衣冠楚楚的怜悯者,像上帝,只能被信奉,夜色中,山是脱去面具的狼,像撒旦,明明知道他危险,却抵挡不住他的魅力,被吸引,被锁牢,被亵玩,危险的魅力,带毒的礼物,把花和我们的心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山的强烈占有欲总有一种花一辈子都逃不出去的感觉,把花牢牢所锁在自己身边,藏起来,让人畏惧,又让人心疼。感觉风月比起其他的文来说,更多了一分刺激,完全不知道下一篇到底有什么事,而且每次卡都是在最激动的时刻,真的想不期待都不行!!!!小变态山和软萌花的故事永远那么好,春总的风月一直是提精神的良药啊!

        风月里,两个人互相是对方的全部,腐烂的山寻求可以温暖他的阳光,瑟缩在黑暗下的花依恋唯一的温暖,两人总是无言,一个心怀鬼胎,一个单纯依恋,却都是为了留住对方,(在某种程度上达成了共识?)无论是不是一个世界,他们有着无法令人忽视的和谐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总之超带感啊!风月一直是我向别人夸耀圈子里的珍宝,爱死它了,爱死它了,爱死春总了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春总高三党了,可能也看不见这篇逼逼叨,不管了,只要不弃更有空填填坑就好,毕竟高三还是学习重要,安啦,春总最重要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晚上熬夜回顾春总的文,发现好多都好喜欢而且看过就是没有点小心心小蓝手,我个混蛋。必须改掉这个毛病,改不掉就让鲨鱼吃掉我。

       长评我不会写,写了删删了写好几次,听到群里的太太说评论多重要,我才决心好好写一篇,以表达我对没敢评论的文的不甘心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入山花真好,我是山花女孩,也是春总女孩,希望春总和两位老师一样好,感恩。

       注:反正钥匙已经被鲨鱼吃了,春总要是想解锁我就去吃掉鲨鱼(*╹▽╹*),誓死不解,  皮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(写完后一直纠结要不要发,算了,发吧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0)